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0 11:21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4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专题会议。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员及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书瑞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飞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讲成绩实实在在,查问题深入细致。张书瑞、王飞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明确各党支部目标定位,指出努力方向。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动员会。“成绩不讲跑不了,问题不讲不得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局属党支部对上级安排的工作要立说立行、拉直标杆、因地施策、区分对待。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切实做好表率,具体要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必须强化理论武装提素质;三是必须担当作为抓落实;四是必须廉洁自律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