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14:39 来源:滁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5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廉政风险点排查汇报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书瑞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局相关科室对照职责,汇报了年初以来已完成和正在进行的资金申报、审核、拨付等情况、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在听取科室负责人汇报后,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书瑞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一如既往,常抓不懈,始终盯住关键人、关键事和关键环节。工作上要严格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在岗履职尽责,做到“三个结合”,即:风险防控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重点防控与整体推进相结合、自律和他律相结合。制度上要刚性执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把纪律和规矩始终挺在前,常态化落实好教育、预防、惩治等规定;要定期组织风险排查、完善防控措施、强化监督检检查,确保商务系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