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商务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7 16:21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经市直工委批准。2020年7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由党组成员、 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飞主持。局属各单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选举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人员。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全体同志将做到“五个严格”,即:严格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规矩、严格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加强纪律建设、严格模范带头作表率。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李向军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为商务系统事业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本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