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14:37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较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研究细化落实防控有效举措。12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书瑞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组织学习驻局纪检监察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后,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对照《检查通报》,重点围绕业务、流程、风险点防控等内容进行自查自纠。会议要求: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既要“全面”,更要“从严”,要把廉政风险点自我排查扩大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具体化。同时要在抓具体、抓日常中从严,实现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和日常工作相结合,既要建立健全外部机制,也要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专项抽查等方式经常性进行“健康体检”,始终坚持“刀刃向内”,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树立商务系统良好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