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商务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7 14:58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2021年1月26日,滁州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统筹谋划、防范化解风险。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开放型经济发展、六稳六保、消费促进、电商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商务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