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3-23 16:12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3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三力”的重要论述,集中收看了党史教育录像片。党支部书记官桂生同志代表党支部,围绕“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发言,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用具体事例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党员之间互相提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党支部工作,每名党员的表现进行了评议。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王飞同志对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并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发挥好政治机关的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发扬“三牛”精神,在紧盯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苦功、用实劲;三是要强化党史学习,在常扫思想灰尘,“三省吾身”上强措施、常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