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17:13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5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伏森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参会。

宣讲报告主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使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激发了工作动力。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履行使命担当,努力为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还组织了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