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商务局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4 08:24 来源:滁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体【  

7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武经一行到市商务局专项督查调研今年以来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四级调研员方海青等同志陪同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调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掌握市商务局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及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对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星级党员活动阵地”进行验收。

督查组既肯定市商务局党建工作的成绩,又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对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市直机关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抓好党建品牌建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党建群建等工作。

下一步,市商务局继续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和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精准发力、靶向施治,做好“党建+”的文章,不断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