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涵养清廉之风”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09:22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10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涵养清廉之风”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书瑞以“回望党史看党风 严守纪律树正气”为题,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张组长以点带面,从典型故事案例入手,分别阐述了不同时期我党抓纪律建设的情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定党性和保持清醒头脑,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敢于说不,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

通过教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纷纷表示,今后要在筑牢思想和制度防线上下功夫、要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上下功夫、要在提高“政治三力”上下功夫,以坚强的纪律作风为保障,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