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8 17:35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局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引领推动市商务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2月2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会议。上午,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为题,组织了理论授课。下午,各党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局机关党委书记一一作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商务局各项工作中去,转变作风、昂扬斗志,把党务工作当事业干,做出亮点、做出精彩。要勇于担当尽责,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抓全面、全面抓,确保单位安全稳定,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把责任扛在肩,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实现“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