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6 14:31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1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上得到加强、“政治三力”上得到提升、工作干劲上得到昂扬、为民情怀上得到厚植,较好地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要不断强化两个确立,用力开创新局;要始终心系群众,强化服务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自我革命,工作中要高起点谋划,思想意识上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要求,要持续不断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纪律约束、激励干事创业精神和严格廉洁从政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