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廉政党课教育敲响廉政警钟

发布日期:2022-05-30 08:43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5月27日,市商务局邀请滁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姜小平来局进行授课辅导,姜小平以“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授课中,姜小平围绕“为什么要抓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我们怎么做”等方面进行讲解,正面教育与身边案例警示相结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要拉起“高压线”、划清“底线”、标明“红线”。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努力做到:加强理论武装,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于律己,在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在行动上夯实拒腐防变的基础,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