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27 11:19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9月2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举旗帜·送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作宣讲报告。

陶学功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把握的重点,市商务局如何学好、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

为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激发全体人员干事创业、勇争第一的热情,市商务局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聚焦聚力强思想、统筹统揽促发展、加力加劲增福祉,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丁海峰

审核:官桂生

审签: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