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教育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4 18:40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帮助年轻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0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采取“授课辅导、座谈交流”等形式,召开年轻干部教育管理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市医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玲玲给年轻干部“党纪一小时”廉政专题授课,在剖析案例教训中,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印在心中、践之于行,严守党纪国法,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授课辅导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书瑞召开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座谈会。座谈中,张书瑞就工作、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与年轻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在交谈交流中,张书瑞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从意识和法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为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初审:丁海峰

审核:官桂生

审签: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