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保供,定远电商“不掉线”

发布日期:2020-01-29 08:29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定远县商务局第一时间向电商企业通报疫情防控情况,动员和鼓励电商企业积极参与防控疫情工作。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定远县电商协会、定远县网萌公司迅速行动起来,组织产业园内全部电商企业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中,首先是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控要求,全面细致的排查员工、消毒防护,确保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安全。然后是第一时间多措并举,保障线上供给通畅。定远网萌公司是国内电商服务领域的重要服务商,为了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服务不中断,尤其是涉及防控物资供应的线上店铺,网萌迅速组织200多名在线客服昼夜不停的提供在线服务,引入高效的大数据订单操作系统,并采用“云办公模式”,200多名客服全部分散居家办公,以“云平台”为支撑,保障线上服务不中断、顾客下单不中断,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供应尤其是防控物资的供应起到了积极作用。

定远京东特色馆加大线上销售力度,做到“不打烊、不断货、不涨价”,组织大批农副产品保障市场供应,其它快递不通,就采用顺丰配送,即使物流成本升高,也做到及时发货,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定远祥和科技公司是一家互联网语音呼叫服务的供应商,主要是从事线上教育推广服务,技术支持。疫情期间广大中小学生对在线教育产生了井喷式需求,为了满足广大学生的需求,保障学生学习不中断,本已放假的祥和第一时间响应教育部门的号召,迅速组织员工居家上线,为全国线上教育的需求学生提供在线语音支持、后台技术保障等全天候24小时服务。

于此同时,各电商企业还充分利用各自的电商直播、网络主播等网络宣传优势,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为疫情宣传贡献电商人的力量。

新年全面复工正在有序开展,定远的电商企业将继续发挥互联网行业优势,用更加创新的模式和思维全力配各级政府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