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拓视野,交流促发展 — — 来安县商务局组织企业开展电商游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17:17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促进来安县电子商务发展,拓展本地电商企业视野,发散本地电商从业者经营思维,学习最前沿的电商经营模式,近日,来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来安县电子商务协会特组织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电商游学交流活动,由来安县商务局带队,安徽艾迪斯文具有限公司、滁州香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滁州盛宏服装有限公司、来安金致工艺品、安徽斯迈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此次游学。

首站到访的是安徽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了解当下的跨境趋势、跨境电商平台及如何搭建跨境平台等,随后参观了安徽梵海集团跨境运营部。

 

 

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会长王科教授给大家讲解跨境的趋势,解答企业遇到的跨境电商难题

之后,游学团一行人来到了安徽高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游学团积极地与导师进行交流,就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并学习优秀电商运营模式和经验,充分激发了学员们对电子商务的热情和信心。

 

这次游学活动反应热烈,参与企业均表示获益匪浅,希望通过本次的学习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与企业经营中,充分运用所见所识,更好地做好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未来,我们还将持续组织开展系列游学活动,为企业搭建信息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