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嘉吉公司太阳谷直播活动带货出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28 08:31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以“皖美科创云端购”为主题的中国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4月25日晚,在合肥开幕。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商务厅承办。作为本次交易节活动之一的知名电商主播安徽专场直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集中推介安徽科技创新产品,现场直播带货。

嘉吉动物蛋白营养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是来安县推荐参加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活动企业之一,太阳谷®RWA童子鸡产品是重点推介的来安县科技创新新产品。县商务局高度重视中国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活动,积极推介的同时,主动与省、市商务主管部门对接,按照“新优”的选择原则和组委会及知名电商薇娅主播团队的严格遴选,嘉吉旗下品牌太阳谷®RWA不使用抗生素童子鸡产品凭借着肉质嫩、不使用抗生素和安全可追溯的特点入选薇娅主播团队直播产品名单。

太阳谷®RWA不使用抗生素童子鸡产品产品在直播平台一亮相,就受到网友热捧。共有1316万名网友观看了太阳谷®RWA不使用抗生素童子鸡产品的直播,11000多袋产品仅30秒即销售一空。嘉吉蛋白中国董事总经理陈冕表示:“感谢安徽省组织了本次线上交易节,不仅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安徽的热销产品,也为安徽企业提供了一个提升品牌的创新平台。”

嘉吉动物蛋白营养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太阳谷®RWA童子鸡产品,在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直播活动圆满成功,也极大的提升了我县科技创新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