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视频创作者寻味定远

发布日期:2021-12-08 10:18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近日,定远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商务局、抖音美食视频创作者“唐哥美食”、“小食光光ing”和"惟楚有菜"开展“寻味定远特色美食”主题活动。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大V们和随行工作人员深入走访定远县蒋集镇、藕塘镇、张桥镇、范岗乡、炉桥镇、池河镇等乡镇,通过实地对话、采访的方式,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定远的风肉、卤鹅、大救驾、池河糕、桥尾、红烧肉等美食特产,宣传定远好味道。这期间@今日头条原创作者唐哥美食、@小食光光ing、@惟楚有菜等抖音美食视频创作者不断发视频更新,视频浏览量和点赞量持续走高,线上传播影响力持续提升。

此次寻味活动定远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多平台来宣传定远味道,线上线下反映效果明显,使定远美食进入到了更多人的视线。希望通过互联网媒介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定远特色美食、品尝定远味道,并以此为契机来提升定远特色美食的知名度,从而带动定远县电商销售以及推动定远县文旅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