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7 11:15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4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市商务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向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商务系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打造务实、清廉、高效商务队伍的具体举措,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性和主动性。

李向军强调,要坚持以案示警,在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武装上下功夫;要坚持以案为戒,在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上下功夫;要坚持以案促改,在推进整改落实、加强机制建设上下功夫;要压实压紧责任,与战疫情、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保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