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美消费 乐享亭城”——亭城吾悦广场第一届汽车展示展销会销售额超9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5-07 09:35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2021年5月1日至5日,“皖美消费 乐享亭城”——亭城吾悦广场第一届汽车展示展销会在滁州吾悦广场举行,共有37家汽车销售企业、10家旅游单位、132家商贸流通企业参加,共设立7个展区,总面积2600平方米。活动期间成交新车637辆,成交额8215万元,其它商贸流通企业实现销售额1002.63万元,共实现销售额9217.63万元。

本届车展由滁州市商务局、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谯区商务局、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滁州吾悦广场、滁州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和滁州市旅游行业协会承办。参展品牌涵盖了合资品牌、国产品牌、新能源品牌在内的众多主流品牌,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购车需求。车展期间,市商务局还在吾悦广场举办了车展启动仪式、电音节、千人悦跑、满减消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力提升了消费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