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

发布日期:2021-08-30 10:55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举旗帜•送理论”“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会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飞同志紧密围绕宣讲主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阐释,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