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调研商贸综合体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09:36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率市商务局、市住建局赴琅琊区、南谯区、滁州经开区部分商贸综合体和写字楼,调研文明创建专项整治行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调研中,张其广对照文明创建考评标准和要求,实地查看了商贸综合体、写字楼内部环境秩序、消防通道、公益宣传等,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按期整改落实到位。张其广强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商务局、市住建局要落实好行业管理责任,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将各项创建任务分解落实到位。琅琊区、南谯区、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要落好实属地管理责任,补齐短板,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创建质量。城区9家商贸综合体、10家写字楼业主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内部管理措施、提高创建标准,努力为创建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