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贸领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创建现场会暨安全生产
专项整改“百日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6:41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7月27日,滁州市商贸领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创建现场会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在明光市召开。各县(市、区)商务局及全市部分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相关负责人近120人参加会议。

现场会观摩了中石油明光第二加油站、城南农贸市场、大润发商超综合体的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情况及工作成效。并在明光市大润发超市组织开展火情应急处置、疏散演练及消防救援、消防器材操作培训等工作。

推进会播放了近年来商业综合体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商贸(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动员部署全市商贸(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工作。

最后,沈大勇副局长强调,全市商务系统、商贸(成品油)行业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一定要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制度要落实、问题要找准、整改要到位,扎实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同时,沈大勇还专题调度了商务系统“暖民心”行动工作,核实了拟新建加油站网点规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