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0 20:40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2022年8月3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单培带队调研督导滁城区重点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市商务局局长陶学功、副局长沈大勇,市消防救援支队、琅琊区、南谯区、市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单培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滁州分公司同乐路加油站、会峰路桥二手车临时交易市场、创达义乌商贸城等场所,重点对危化品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日常监管等情况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消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单培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要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领域,深入排查整治危化品安全、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将隐患消除于未萌、将风险化解于未然。

初审:丁海峰

审核:官桂生

审签: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