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推进同南京港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11:03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帮助外贸企业进一步畅通物流、降低运输成本,8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滁州部分外贸企业同南京港座谈交流。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飞主持,南京港江北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强兴松一行参加会议。

南京港就如何更好的服务滁州外贸企业,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多种业务模式方案设计,尤其是开辟七坝港航线进行深度解读。各外贸企业就运输时间、费用、航期等问题开展交流,南京港务公司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结合行业现状提出解决方案。

王飞指出,同南京港的深度合作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滁宁合作的重要举措;是利用南京港特别是七坝港地理优势,为滁州外贸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打造优良跨境贸易营商环境的务实之策。下一步,要把同南京港的合作持续深度推进。

初审:丁海峰

审核:官桂生

审签:王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