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庙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09:55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社会氛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2022年11月10日,大庙村在村活动室开展了一系列“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百姓故事汇宣讲会”开始,驻村第一书记许青山用朴实的话语诉说了驻村工作一年多来的感受,展现新时代基层工作者的风雨常态和百折不挠的矢志初心;“大庙好人”韩邦东讲述了自己回乡创业,成立家庭农场的心路历程,展现苦干实干的硬实力和不畏艰苦的优良作风。

紧接着,村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一首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展现了祖国的巍峨雄壮,激情澎湃的朗诵让观众们心潮澎湃,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展现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村干部韩邦友带来一曲《映山红》,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大庙村将依托新文明实践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为重点,组织农村基层党员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乡村力量。

初审:丁海峰

审核:官桂生

审签: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