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庙村开展第四季度党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09:59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11月10日上午,大庙村党总支在村部会议室举行第四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会。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指导员、驻村定向选调生、村“两委”干部参加,驻村第一书记许青山主持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不同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演变开展了专题党课,大家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此关键时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具有更加深远的教育意义。全村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在行动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初审:丁海峰

审核:官桂生

审签: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