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生工程推进会暨电商扶贫工作会议在明光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5 17:45作者:运行科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考察明光市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

考察年网销额超千万元电商企业

查看综合服务点农产品上行后台数据

召开座谈会


为持续抓好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和电商扶贫工作,决战决胜四季度,11月14日,市商务局组织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负责同志,在明光市召开全市民生工程推进会暨电商扶贫工作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14日上午,现场组织学习明光市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中心、丝艺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明光互联网产业园、嘉山稻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涧溪镇涧溪村天猫优品电商服务站、艾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电商业务;下午,召开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商务部门汇报民生工程推进和电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传达了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电商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电商扶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出现弄虚作假现象;二是思想高度重视,对容易反复的问题要抓紧整改到位,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多措并举,协调联动,加大农村电商经营主体培育力度;四是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民生工作各项任务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