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滁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进行审计工作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7 14:53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全面了解滁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履约情况,市级财政资金使用等情况,并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现公开招标,1家具有专业资质的审计机构,对滁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园区运营方履约、市级财政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审计,并进行绩效评价。
一、招标单位
名    称:滁州市商务局
地    址:滁州市政务中心北四楼
邮    编:239000
联 系 人:储贻朋
电    话:0550-3045625
电子邮件:czswjdsk@163.com
二、招标数量
本次招标拟确定1家具有专业资质的审计机构。
三、对投标单位的条件要求
(一)投标审计机构具有合法的执业证书和营业执照。
(二)投标审计机构应是财政部门登记核准的具有专业资质的各类会计师事务所。
(三)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并在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四)投标审计机构应当是单独的审计机构,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参加投标。
四、审计主要内容
1、2017年7月以来滁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运营情况。
2、《滁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履行情况。(为便于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审计机构了解审计业务量,需进一步了解园区运营业务的,可于2021年8月24日下午5点前到滁州市商务局电商科(滁州市政务中心北楼423室)阅看《滁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3、已支付运营方的市级财政资金(900万元)使用情况,并进行绩效评价。
五、参加方式
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审计机构请于2021年8月25日下午5点前将盖章的《参加投标确认函》(具体见附件1)发至我局(电子邮件:czswjdsk@163.com),无确认函不得参加投标。
六、投标材料
《滁州市商务局审计投标书》(具体见附件2)《执业证书》《营业执照》等,以上材料均加盖公章并密封。
七、开标方式和时间
各投标审计机构于2021年8月26日下午3:00前,将密封的投标材料一份送至:滁州市南谯区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北四楼437会议室。3:10当场开标,本项目最高限价3万元,所报价款最低者中标。


滁州市商务局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