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皖美消费 乐享亭城 ——汽车促消费”活动发布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30 09:36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促进我市汽车销售,恢复和释放全市汽车消费市场,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若干政策和举措的通知》等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补贴时间

2022年7月1日-7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

二、补贴对象

在滁州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并在滁州上牌的消费者

三、补贴标准

个人购买新车(7座及以下)。10万元以下每台补贴2000元;10万(含)-20万元每台补贴3000元;20万元(含)以上每台补贴4000元。

四、汽车消费补贴发放流程

个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在我市注册登记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名单附后)新购乘用汽车满特定金额(以车辆购置税应税车辆的计税价格为准)可享受相应补贴金额,每个消费者限1个名额;兼容其它的优惠活动。

五、结算方式

消费者提供购车合同、购车发票(须为所购车销售企业销售发票)、车辆行驶证和消费者相关个人信息等,由销售企业负责收集整理以上资料,并向属地商务主管部门申请补贴,属地商务部门初审无误后报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审核无误后,予以拨付。活动结束后20日内(截止至8月20日)受理完毕,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参与活动企业名单


(首批参与商户名单,后续商户如符合条件可实时添加)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滁州市商务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