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8月份滁城农贸市场考评拟被评为文明菜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8 18:20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2022 年滁州市常态化文明创建提质提升工作方案>》(滁文明委〔2022〕9 号)和《关于印发<2022年滁城菜场考核评选办法>的通知》(滁农改提办〔2022〕4号)文件要求,8月18日,我办开展了滁城菜场月考评工作。根据考评结果,90分以上拟被评文明菜场。现将2022年8月份滁城菜场考核评选拟被评为文明菜场名单的公示如下:

琅琊区金煌、三里亭菜场,南谯区邻里、创业中苑菜场,苏滁东升邻里中心菜场。

若有异议,请于2022年8月25日前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局,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3037331,传真:3028907,邮箱:czsswjczx@163.com。

 

 

                                                                     滁城农贸市场改提办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