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其广副市长主持召开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暨"六百"云签约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15:07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8月3日下午, 市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暨"六百"云签约项目调度会, 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市投促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侨联、市台办、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李向军局长、黄静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投促局通报了各县市区、市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 “六百”云签约项目报送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要求各地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强项目摸排,同时提高上报项目的质量。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强调:一是各地要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高质量的项目;二是市投促局、商务局等部门要做好与相应省级部门汇报和对接工作,共同配合落实好"六百"云签约第三批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