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0-09-10 10:33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将于2020年9月12日在合肥举行。主会场设在合肥,各市设分会场,与主会场视频连线。我市分会场设在喜来登酒店二楼1号厅,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今年我市继续把项目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衡量成果实效的关键标志,精心务实谋划“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等“六百”对接活动。在会前充分对接洽谈的基础上,大会论坛将重点围绕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公共服务和“新基建”等领域,选择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六百”对接项目以及长三角地区投资合作项目。从目前对接情况看,我市签约项目总数有望超80个,投资总额超730亿元。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指导下,我市分会场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遵循身份必问、口罩必戴、信息必录、体温必测、消毒必做、突发必处等“六必”原则,保障分会场活动安全、有序、健康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