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提升党建质量打造模范机关”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8:15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安全保密工作,进一步筑牢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思想基础。9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提升党建质量 打造模范机关”微宣讲活动,市直微讲团成员、市人民检察院顾昊晨以《新时代保密工作“弦”不可松》为题,给市商务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顾昊晨结合失泄密案例,剖析原因教训,“保密无小事”“泄密在瞬间”等,并教育大家要思想重视,严守制度,落实好人防技防。通过此次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充分认清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严格遵守各项保密法规和制度,自觉履行严守秘密的义务;要防患于未然,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听的不听,源头上筑牢安全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