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主持召开《全市依法整治打击“自流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草稿)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16:12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4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主持召开《全市依法整治打击“自流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草稿)征求意见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市商务局关于《全市依法整治打击“自流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草稿)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一是即日要以市商务局等部门联合印发《实施方案》,抓紧开展行动;二是“自流黑”问题发现一起,要严厉打击一起,绝不能手软,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净化生态环境,确保安全生产;三是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虽是阶段性工作,但要长期坚持,各部门联合执法也要形成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