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主持召开全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16:09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4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主持召开全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出席会议,凤阳县政府、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凤阳县政府以及市商务局等部门关于近期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代表单位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排查整改到位,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二是各部门要履职尽责,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三是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开展行业专项整治;四是涉及土壤污染问题,有关部门抓紧修复;五是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行业常态管理;六是学习外地行业管理经验,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