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给全体机关人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1 10:36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5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党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李向军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党课。

李向军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四个方面,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并结合实际,阐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组织开展好十届省委巡视和六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党课,使全体机关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明确了以后的学习方向,激发了在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履行使命担当的动力,为推进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