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推进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09:05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市领导的相关要求,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商务局于6月25日组织召开滁州市商贸领域“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推进调度会。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商务分管安全负责人以及18家成品油、商业综合体、商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及生产安全警示教育片《代价》;分析了当前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三年集中攻坚、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风险防范专项行动以及燃气专项整治情况;并对下一步商贸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重点安排部署,不断推动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