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局党组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4 15:11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7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军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理论丰富、立意深远的党课。局市管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教育。

课上,李向军与大家共同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狠抓实战提能力、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同时还要求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商务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