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08:44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3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来到滁州市档案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历史遗存”、“红色在皖东”、“改革开放”、“城市记忆”、“古代名人”等板块,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红色政权的丰功伟绩,了解了滁州这片热土悠久历史和精神文化,了解了从这里走出去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优秀人物故事,深刻感悟了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但共产党员义无反顾,满腔热血的精神却从未改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拟稿:武道凯

初审:丁海峰

审签:官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