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5-29 09:01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拔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永学对新提拔的5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赵永学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然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体现的是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要求5名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六种意识”,即: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监督意识。

陶学功强调,新任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一是要讲政治、重品行。要守住政治关,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二是要讲学习、重实践。要在艰苦实干中增长才干、在纾困解难中增长本领、在矛盾化解中实现价值。三是要讲廉洁、重规矩。要按党纪国法和“规矩”办事,以身正转作风,以廉洁做表率,以自律树形象。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履新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定位,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为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初审:丁海峰

审核:武道凯

审签:官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