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05 17:11作者:滁州市商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及职工党风廉政意识,6月5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一行30余人,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讲解下,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典型案例场景模拟及信息平台互动等内容,使全体人员经受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一桩桩典型犯罪案例,一幅幅忏悔画面,时刻警醒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牢记党纪、国法,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坚定不移为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初审:丁海峰

审核:武道凯

审签:官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