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5 15:13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琅琊区鼓楼社区,在该社区皖东党史馆,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主题活动。

在党史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解说,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段段富有感染力的影像视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及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缅怀先烈、面向未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抗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努力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新的力量。

初审:秦树芳

审核:武道凯

审签:官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