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商务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7 11:05来源:滁州市商务局阅读:字体【  

2023年12月26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主持,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永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官桂生参加会议,副局长沈大勇,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规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刻不能停》。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局全面从严治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3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查找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纠树并举,做细做实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三是要标本兼治,织密织牢拒腐防线;四是要抓主抓重,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局领导班子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拟稿:张圣华

初审:秦树芳

审核:祁少振

审签:官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