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关工委 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3 09:09 来源:滁州市商务局 阅读: 字体【  

2024年3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3月8日全市关工委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芳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李耀才主任的工作报告务实,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工作部署详细详实。周文芳部长的讲话站位高,尤其是“三个聚焦”,立意深,指导性强。我们必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局关工委一定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当前乃至今后的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紧跟时代步伐,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有序有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突出关工委“服务青少年,关爱青少年”这条主线,找准定位,精确用力,把服务、关爱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强化品牌建设,巩固帮扶助困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四是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继续坚持主任轮流值班、定期召开会议等制度,常态化、规范化推进局关工委工作。

初审:秦树芳

审核:祁少振

审签:官桂生